J-E-E-P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闲余时间会写写东西(但不多)
就随着脑子走吧

【贝赛】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

!ooc一定有!

!白贝设定,白拖设定

!欢迎捉虫^ω^

  

  “贝利亚前辈,他,就拜托您了”赛文恭恭敬敬地朝贝利亚鞠了一个躬


      赛罗,现在换算成地球年龄才六岁,最大的爱好就是趴在养父贝利亚的头上扯他焦黑的眼袋。但贝利亚愣是没还手。于是贝利亚的手下天天惊恐地看着赛罗乐呵呵的扯他们上司脸上的各个部位。贝利亚不想打吗,他想啊,他想把这小子打的皮开肉翘,巴掌印随处可见。但是一想到这小子自己好不容易拉扯这么大,一个巴掌扇过去,指不定这几年积得阴德都被打散了,才忍住了想揍人的念头。

       贝利亚长官潇洒地坐在赛罗的办公桌前批改文件,要问为什么?

       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小的赛罗冲进贝利亚的办公室,指着贝利亚的桌子说:“你的桌子是我的了!”音量大到使贝利亚抬起头,“为什么”赛罗把下巴一扬“因为泰罗叔叔说东西都有它主人的味道,我天天在你桌子上睡觉,留下的味道比你在这张桌子上留下的味道还多,所以这张桌子是我的了!”

       好小子,贝利亚心里默骂到,泰罗你这张嘴八成是不想要了。贝利亚不理他,小家伙就在旁边闹,吵得贝利亚脑瓜子嗡嗡的。“行了行了,这张桌子是你的了”贝利亚前辈满以为小孩子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停下来,但他错了,大错特错。

       这小子拿了一只签字笔,洋洋洒洒歪歪扭扭得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佐罗

       名字还写错了

       贝利亚几乎要拿出揍肯的力气才能使自己不笑出声来


       好,现在还是那个小混蛋,只不过现在的天气不是月黑风高而是繁星满天。赛罗一扭一扭得爬上“佐罗”的桌子,小屁股蛋压在贝利亚的文件上。赛罗十分潇洒的将贝利亚长官手中的笔抛开,九分认真的抱着肩,凝视着贝利亚。

       “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

       “哪个小子教你这么问的?”

       “这是我自己想问的!不是别人告诉我的!”

       “得了吧,以你自己的智商会问这种问题?如果真是你自己想问的,我手头上还有一张银十字的卡,我不介意带你去里面一日游”

        赛罗撇撇嘴“是泰罗叔叔”

        好小子,又是你 

       “我碰见泰罗叔叔和托雷基亚叔叔在吵架,我本来是想偷偷溜走的,可是里面的气氛突然就诡异了起来,可吓人了。托雷基亚叔叔一直在问‘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泰罗叔叔一直在答‘不知道’然后托雷基亚叔叔就走了。泰罗叔叔看见我在门口,就把我拉进来问我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我就说,我也不知道。然后,他就让我去问别人。我就来问了你”

      “为什么来问我”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巧了,我偏就不知道”

        贝利亚站起来提溜着赛罗的后颈皮将他扔到了门外,“好了,你爸爸我,现在要工作了。小屁孩滚一边去”

        贝利亚这个称职的父亲将门重重地扇在了他的好儿子赛罗脸上。


           

        等赛罗长到十岁,贝利亚终于有了自己的儿子(虽然是基因胶囊)赛罗看见贝利亚领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进来,还以为是别人家亲戚串门的。直到贝利亚告诉赛罗“那是我自己的儿子”赛罗呆了,就在贝利亚以为赛罗已经坏掉了的时候。赛罗终于重启了。

       他以一种同情且复杂的目光看着捷德(刚刚得知的名字),双手郑重地握着捷德的手“没事,有哥哥在。贝利亚是不是在外面欺负你母亲”“不是......”“没关系,我都懂,我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贝利亚在那里是不是不给你吃的,瞧你瘦的,比隔壁家的刘大爷还虚”“不是不是的,赛罗哥哥......”“诶,这声哥哥就叫对了。以后贝利亚要是敢欺负你,就跟你哥我说,我帮你好好教训教训他” 

       捷德在重启,贝利亚在关机

       吃饭的时候,赛罗母爱泛滥,不停地给捷德夹菜,嘴里还嘀咕着“来,弟弟,多吃点。吃饱了我们一起揍贝利亚”此时的赛罗头顶上仿佛有圣光在笼罩着他。贝利亚终于看不下去了,敲了敲碗“赛罗,别再夹了,你弟弟马上就要哭了”赛罗不满地瞪了贝利亚一眼“你懂什么呀你,你出门出差这么长时间,肯定没给捷德好好煮过饭。我这是在给他弥补他丢失的童年!”“赛罗哥哥,真的不用了,我有自己好好吃饭的”“哎呦捷德真乖”

       赛罗你不觉得自己此时像极了一位母亲吗???


       吃完晚饭,赛罗拉着刚认的弟弟在台阶上坐下。

      “我问你,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

       捷德心下一惊,wocccc?

      “赛罗哥哥为什么突然想问这个”

      “我问了贝利亚,他不告诉我”

        他不告诉你是对的

       “啊这个嘛,这句话曾经是一个疯子对一位小女孩说的话,所以这句话是要对自己很重要的人说的”

       “那你怎么知道”

       “啊这个...因为我阅历丰富啊”



        赛罗和捷德一天天长大,赛罗很快到了十六岁。

        老师在教室放了一部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本来这种小姑娘才爱看的东西,赛罗是没多大兴趣的。但是里面有一句台词灌入了赛罗的耳朵“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赛罗听到这,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打断了老师的播放,获得了一众女同学的不满。赛罗毫不在意,直挺挺地立在那里

      “老师,‘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老师柔和地说(毕竟都十六岁了嘛):“这句话的意思是隐喻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喜欢”

       赛罗大喊一声卧槽,脸腾地一下红了

       老师并没有折磨他,让他赶紧坐下。自己在角落里默默想:赛罗这孩子,八成是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随便跟哪位小姑娘说了吧



       而这位“小姑娘”正坐在“佐罗”的桌子前批改文件,一如以往

     “贝利亚!!”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一向是赛罗的作风

       门被猛地撞开,小屁孩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我记得你没这么早放学吧”

      “贝利亚”这一声,使贝利亚抬起了头


      “贝利亚,乌鸦为什么长得像写字台”

       贝利亚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灯,轻轻笑了笑

      “因为喜欢你,没道理”



           


END



PS:阅历果然是不分年龄的呢,对吧,捷德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