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闲余时间会写写东西(但不多)
就随着脑子走吧

【林秦论坛体】龙番摸鱼研究所

关于大宝在网上都刷到了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叮咚”大宝的电脑跳出了一条新信息[龙番警局刑警部小刘邀请你加入论坛]“这什么玩意”大宝咧咧嘴,怀揣着好奇而紧张的心情瞄了眼自己的上司,冒着又被说不好好工作的风险,点开了那条链接


「刑警部大队长和法医科科长的那些二三事」


『匿名提问』:问LT和QM是在一起了吗?(刚调过来不是很清楚,但是能看到他们之间的粉色泡泡)


1L:哎呀这位新同志有所不知,LT和QM都已经是...

2L:***你的笑容太灿烂了!L大队长已经注意到你了!![警觉.Doge.]

楼主: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秦喵喵问号脸.]

3L:唉..这么说吧,LT和QM是邻居,并且他们还是大学同学。据那所学校的同学说LT每天一下课就去找QM,天天跟狗皮药膏一样黏着QM。而且据他们虽说,QM那张永远平静的脸,在对上LT的时候,居然出现了三个表情!!

4L:...哪三个?

5L:嘲笑,无奈,厌恶

6L:前面两个我很理解,最后一个怎么回事?[What.Doge.]

7L:这位仁兄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是

     1.LT和QM的关系深厚

     2.LT很喜欢QM,但是不知道QM是否喜欢LT

     3.QM对待LT是特例

8L:闪开!课代表来了!!



秦明抬起头,看见李大宝以一种[我好像悟了]的目光盯着自己。

[秦喵喵疑惑.Doge.]



9L:所以我们L队还是有点希望的,兄弟们我们要好好努力了!

10L:是![林涛敬礼.Doge.]

11L:报告!保证完成任务!

12L李大宝:emmm.....我们法医科要做点什么吗?.


一片寂静(想象一下吧,自己在群里发完信息结果群里好像被禁言了一样的那种感觉)


13L李大宝:?....woccccccc我怎么没匿名????

14L:设备组的在吗,加强一下链接的保护程度

15L李大宝:不是,有必要吗我也只是想听一点八卦醒醒脑啊?

16L:宝哥啊...主要是你现在就和QM待在一起,非常容易暴露啊

17L贼帅的宝哥:没啊,老Q刚刚被LT叫出去了

18L:我仿佛嗅到了八卦的气息,设备组调一下监控!!(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19L:报告!设备组已经开了5分钟公开监控,请各位同胞们自行查看!


李大宝点开了链接


林涛和秦明在走廊上,林涛直勾勾地盯着秦明(大宝仿佛看见了粉色爱心)嘴里一张一合(对,监控没有声音)秦明有点不可置信,脸上也有一点恼怒,看样子想扇林涛一巴掌(大宝看见了秦科长袖口边的银光)秦明嘴唇也有一点发抖...


啪,监控没了


20L:谁懂唇语啊?????????

21L贼帅的宝哥:现在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吧!!LT感觉马上就要被噶了!!!

22L:审问组的有看懂这段密码吗??????

23L:等等,马上!


啪嗒,门打开了,秦明走了进来。但是身为一只警犬,李大宝敏锐地感觉到秦明的耳垂在发红,跨进办公室的时候腿也有一点踉跄


24L:报告!审问组已经破解密码!

25L:——————————!

26L:请各位同胞们做好准备

       LT:QM,我能不能要个宝宝啊

       QM:[不可置信][瞳孔地震][嘴唇颤抖][马上就要拿解刨刀杀人]

27L贼帅的宝哥:woccccccccc?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28L:原本以为L队会陪伴我们到老,没想到[抽泣.Doge.]

29L:等等!以法医的角度来看,男男是不能生娃的!!

30L:Z主任!现在已经不是男男能不能生孩子的事情了,而是我们L队终于!和!QM!在!一!起!了![撒花.Doge.]

31L: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32L:在兄弟们的帮助下,不容易啊!晚上我们得骗LT请我们吃一顿饭!

33L:对!赞同+1


李大宝兴奋起来,隐藏的腐女人格逐渐显露头角。目光越过电脑,细细观察着秦明的面部表情。虽然在旁人看来秦科长此时依然是万年冰山脸,但是,老秦脸上有一点非常非常淡的红晕!!!!大宝激动的快要晕过去,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拍照,秦明被李大宝弄出的声响吸引过去,正好听见李大宝手机的咔嚓一声。秦明抿嘴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李大宝马上笑嘻嘻的说:“老秦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我以我的人格担保!”

[秦喵喵疑惑.Doge.]


李大宝双目放光,将刚刚拍到的图片传了上去


34L贼帅的宝哥:老Q刚刚进办公室原图!耳垂发红,脸上带有红晕,腿脚踉跄。[图片]

35L:你是懂取标题的[Doge.]

36L:卧槽,L队可以啊冰山美人都搞到手了!

37L:他逃,他追,他们插翅难飞

38L:这个句子不是这么用的吧!!!

39L:aaaaaaaaa!Q科长好se哦!!!

40L:楼上的几个菜了啊?

41L:39L一定是一名女生...

42L: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43L:嫁只因随只因,四舍五入等于Q科长是我们刑警部的啦!

44L:赞同楼上观点,其他人别想抢走我们的嫂子!!

45L贼帅的宝哥:可是LT和老Q都没请我们喝喜酒诶...[小小失落.Doge.]

46L龙番警局法医科秦明:?

47L龙番警局法医科秦明:李大宝你过来一下

48L:为李大宝同志点蜡烛

49L:为李大宝同志点蜡烛

50L:为李大宝同志点蜡烛

————————————此楼已封——————————————



楼主:我就上了个厕所......(我的楼楼呢我那么大一个楼楼呢ヘ(;´Д`ヘ))



次日,龙番警局的朋友圈里疯传:

昨日,李大宝同志因为工作原因英勇牺牲,让我们对李大宝同志表示由衷地敬佩![图片]


PS:林涛原句:秦明,我可以要个抱抱吗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E-P | Powered by LOFTER